神行太保

【喻王】愿者上钩

进来看呀(招手


===

 

  王杰希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时候,喻文州也刚到,站在店家别出心裁设计的门面前等着。一身港风潮男打扮外配上一顶渔夫帽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宽大复古透明镜,在这时不时就能窜出蓝雨粉丝的地界,恰到好处地隐藏了自己。

 

 

  反观王杰希就大胆多了,白色宽松大T,五分工装裤,脚踏上个月才高价收到的某牌帆布鞋,整个人亮眼地要死,恨不得招来所有人的指指点点,“瞧瞧,这就是那寡廉鲜耻的微草队长!”

 

 

  “走吧,进去了。”王杰希穿过模型水车,搭上喻文州的肩,喻文州一个闪身,躲过了。

 

  “你先进去吧,少天还没到。”

 

  “不是等我啊,自作多情了。”王杰希不以为意地自嘲一番,颠了颠肩膀,单背的双肩包甩进去点,大步迈进包间。

 

  喻文州忍不住回头审视他的背影,这起码大两个号的体恤盖住所有臀线,宽松死亡五分裤正好卡在腿弯,配色鲜亮的高帮鞋裹住脚踝。也就王杰希这腿肚高跟腱长的妖孽敢这样随意乱穿。

 

 

  “大眼儿啊,群众评价你是联盟第☝潮男我是不依的,怎么看都是文州品味更好一点吧。”叶修被苏沐橙压着被迫早到,靠着窗坐,周身烟雾缭绕。

 

  “你还懂品味,那俩字儿会写吗?”王杰希被广州的天气热得够呛,捞起身边的肥宅水先干了一罐。

 

  “这话在理啊,”黄少天紧跟着话头踩进包厢,“我们队长深谙搭配技能,哪像老王,占着有钱瞎买。”

 

  “杰希腿长任性,用不着懂我们我们的搭配之苦。”喻文州熟练地拉开王杰希身边的位置,摘下帽子轻轻扇着。

 

  “那也不敌你有颜任性。”王杰希随意地按住桌上的玻璃圆盘,桌上的白斩鸡精准地停在了喻文州的面前。

 

 

  “哎哎哎,吃饭吃饭,这剑拔弩张的,都是朋友。”要说叶修除了游戏无所不能,这交际技能简直需要扶贫,真够读不懂气氛的。

 

 

  但黄少天懂的,一颗玲珑剔透心,拨草瞻风,一双秋水明眸,察言观色,他有点受够了。他闭上眼睛拍拍胸膛,壮着胆子坐到叶修边上。

 

  叶修抽烟的时候自觉开窗,把头探出窗外,决心一个人吸尽有毒气体。突然一个身影覆上,黄少天逢迎上来,举起一个zippo打火机,一脸堆笑,“来,老叶,我给你点烟。”

 

  叶修还以为烧他呢,差点没吓死,“喂,你没内部斗争别拉上我啊,我弱不经风的。”

 

  “……”躲过一场旧灾难迎来一场新灾难。

 

 

 

  作为这张活动的发起者,张佳乐姗姗来迟,进来就生猛海鲜一顿点,“来来来,别客气,茅台五粮液随便上。”

 

 

  “你终于嫁出去了?”黄少天靠着叶修坐,烟雾护体,丝毫不惧,“孙哲平人呢?”

 

  张佳乐心里才翻白眼呢,“黄少天你幼稚不幼稚,联盟里传的什么正副队cp,宿敌cp,哪个会是真的,没想到你还挺投入,什么时候跟你们队长夫妻双双把家还才是你该操心的事。”

 

  黄少天百口莫辩,咿咿呀呀吞吞吐吐,不由分说拽起叶修,“你给我解释解释。”

 

 

  “我解释什么呀我,你喜欢我啊?”

 

  张佳乐进来时包间门未关,粉丝们有目的地来来回回,不少话只听了一半,微博上顿时一片混乱。

 

  

   

  所以当张佳乐,在竹筏上畅谈他当叔叔的感受时,蓝雨宣发部正焦头烂额的公共,黄少天眉头一皱,觉得亏了,“喂,张佳乐,这次蓝雨撤热搜的钱你得出一半啊。”

 

  “凭什么啊我!我多冤呐!”话正说到动情之处,被黄少天打算叫人很不是不爽。

 

  “不是你自己说的,茅台五粮液随便上的吗?”

 

  “这是一件事吗!!!”

 

 

   

  这架竹筏是装了电动马达,面积大。王杰希惬意地靠在最后一排,他今天更夸张,直接穿了大码背心,弯腰曲背时,内里的皮肉若影若现,肩上两个带子时不时往下坠,他早上出门时就被叶修吐槽,穿了还不如不穿。

 

  喻文州就坐在身侧,只要王杰希歪歪身子,透过腋窝往里瞧,简直是一览无余。

 

  下午两三点,哪怕顶上有遮阳棚,竹筏上的人也热得够呛,王杰希拽起衣领扇风。噗嗤,左侧传来轻笑,王杰希顿了顿,疑惑看着喻文州。

 

  “杰希你这是货真价实漏点了啊。”他挨得近说的小声,没有引起前面人的注意。

 

 

  王杰希低头一看,确实过于清凉了,但还是拦不住他给喻文州一记白眼,“都是男人,漏什么点,我的你没有啊?”

 

  喻文州心理素质多强啊,丝毫不露尴尬,细细分析了人与人在形状与大小以及分布上都大有不同,“两点间的距离也很有差别的。”

 

  王杰希本来想臊他,最后惹得自己羞红了脸,恨不得想捂住胸口,像个遭了调戏的良家妇女。

 

  喻文州把早上带出门的防晒衣扔给他,“太阳快下山了,水上湿气重,杰希把衣服穿上吧。”

 

  王杰希求之不得,但人是不敢直视了,他有理由怀疑喻文州今天偷了品如的衣服。

 

 

 

  一行人玩了两天,王杰希的衣着就被批评了两天,从头到脚被批的体无完肤。临回北京前一晚,他对着行李箱怀疑人生,或许……我真的品味很差?

 

  自我肯定后,他二话不说敲响喻文州房门。他们吃饭回房间刚过一个小时,连天都没来得及黑,喻文州已经洗了澡换好一身衣服,常年中分短发抹了不少啫喱,正往上梳成奔头。

 

  王杰希后退一步,心感不妙,露出发际线的喻文州帅成这样是准备去勾引谁?

 

  “杰希有事?”

 

  “你要出门?”

 

  很有默契地同时发问,问完王杰希就不说话了,喻文州和联盟几位聚会都是规规矩矩地休闲风,潮而不张扬。今晚这模样分明准备约会,至少也是蹦迪,保不齐还去约个炮。

 

  没想到你是真的喻文州,王杰希一脸叹息。

 

  王杰希脸上五彩斑斓,喻文州忍不住了,“想着还早,犹豫要不要出门逛逛,还没约到人呢。”

 

 

  王杰希脑洞神转折,松了一口气,“那我约你,你陪我买衣服去。”

 

 

 

   眼看喻文州新发型实在帅气,王杰希怎么也无法容忍他再把那渔夫帽盖上去,最终选了款墨镜戴上便出门了。

 

 

  王杰希本身武装地十分到位,但出门在外的他意外地皮,稍微人少一点,便开始摘帽脱镜,引人不少路人的猜测推理驻足,偏偏王杰希一点自觉都没有,就差喻文州捂着他脸逛街了。

 

 

  “要不,我带你去我常去的买手店吧,“见他实在热,喻文州也只好直奔主题了。

 

 

 

 

   买手店了集合了各个设计师品牌,大多数价格不菲,逛店人数稀少,喻文州明显是他们的VIP,他向前跟店长耳语几句,那店长面露喜色点点头,送走了最后几位顾客后,便关了门。

 

  “二位慢慢看,有什么需求可以直接叫我。”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拿起一块甜点塞进嘴里,他平时购物也大手大脚的,要不然黄少天也不会吐槽他有钱瞎买,但喻文州这阵仗他还真是第一次。

 

  “杰希,有看中的我给你拿到试衣间。”

 

  “我还以为你要给我买呢。”王杰希走马观花看,有喜欢的就交给一旁的导购,前后左右所有人都等他指示,远远看去,像是穿普拉达的王杰希。

 

  

  “也不是不可以,就怕你不愿意。”喻文州歪头看他,一脸真诚。

 

 

  王杰希只当他是垃圾话,逃也似的躲进试衣间,喻文州揽过所有衣服挤进不大的试衣间。

 

 

  王杰希裤子脱一半,喻文州是真的坦坦荡荡地从上到下审视他,王杰希也不觑他,管自己继续脱,脱的只剩裤衩了,还没拿起要换的裤子就被喻文州扑倒了。

 

 

  “杰希过分了,一天到晚勾引我。”喻文州的眼睛简直要眯到一个危险的弧度,王杰希又确实存着那么点坏心思,如今是毫无底气。

 

  喻文州的手在危险地带逡巡,王杰希闭着眼,脸上是早被人看透的羞赧之色。喻文州停止轻柔的抚摸,猛力拽紧王杰希的腰,双唇碾进他的口腔,“但我想说,你成功了。”

 

  一吻完毕,王杰希捂着根本掩饰不了的红唇,非常不满,“你这只心脏小鱼!”

 

 

  “小不小,你以后试试就知道了。”

 

 

 

 

  

 

 

 

  

 

 

  

 

 

 

  

 

 

  

 

 

  完。

评论(6)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