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太保

【叶王】我们关系很好,但我们不是情侣(续)

一篇质量很差的续,反正很雷,不知道你们受得了不

  

  

  

  ===


  

  王杰希的澄清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反而让部分状况外的人发现丝丝端倪,纷纷给出

 

  “我说呢!”

 

  “怪不得觉得他俩怪怪的!”

 

  “按娱乐圈定律,澄清绯闻的时候,双方一般已经领证。”

 

  “所以说他们在苏黎世已经领证了???”

 

  “新婚快乐。”

 

  “新婚快乐。”

 

  “新婚快乐。”

 

  ……………………

 

 

 

   当王杰希从叶修的臂弯里醒来时,门外是黄少天震耳欲聋的叫唤声。

 

  “王杰希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里面!”

 

  叶领队独占一间上好的双人房,王杰希也就刚到第一晚时假模假样地跟周泽楷挤一挤,第二晚开始就疯狂找借口留宿叶修房间,慢慢地蚂蚁搬家似的,行李也一件一件带走,偶尔有心理素质差的队员想找领队学做人还会被洗手间一个水杯里的两把牙刷惊呆。

 

 

  闭着眼起床给黄少天开了门后,王杰希继续缩回叶修怀里补觉。

 

  “一米五的床你们俩不觉得很挤吗?”

 

  此时叶修已经清醒,安抚好还窝在他身边的王杰希,越过他从床头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半靠着吸得欲仙欲死,“怎么不挤,在别人的地盘也只能委屈委屈了,是不,大眼儿。”

 

  王杰希似乎还在梦呓,嗯了一声带着些许慵懒劲。

 

  叶修轻笑,没忍住揉了揉王杰希蓬松柔软的头发。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病来得很不对,这里面甜腻的味道已经把他泡烂了……这俩人上次何必大费周章地解释。

 

  “说吧,大清早的,什么事。”

 

  “你弟来了。”

 

  时间有那么一瞬间静止了,空气中的尘埃仿佛也被定住,上一秒还在沉睡的王杰希腾着跑到另一张从未被动过的床上抱膝,眼神既脆弱又迷茫,一副失忆了几百年的样子。

 

  失了明的紫薇和没了孩子的可云见过吧,就那模样。

 

  叶修紧张兮兮地穿衣服,“拦着他,先别让他上来。”脸都没来得及洗,匆忙忙推黄少天出去,临出门前回头看了王杰希一眼,那眼神沉重地像在进行一场盛大的诀别。

 

  黄少天觉得整个场景都怪怪的,不由抖了一抖。

 

 

  叶秋真的是隔壁国家出差中顺便来看看哥哥,听说叶修一人住双人间,二话不说退了刚刚定的房间,叫叶修领路,却换来叶修的吱吱呜呜。

 

  “怎么!金屋藏娇啊?”叶秋激将法突袭,叶修毫无准备,一脸懵懵懂懂不知所措的表情,奇异到像穿越到一篇极致ooc的全职同人小说。

 

  目睹全程的黄少天雷到恨不得马上去淋一场雷阵雨。

 

  “没…没有啊。”犹如周泽楷魂的穿叶修如此说到。

 

  叶修心怀鬼胎地带叶秋回房间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没有丝毫王杰希生活过的痕迹。

 

  恩么大眼儿啊,真的乖巧地让人心疼,叶修握拳。

 

  

  叶秋的到来改变了叶修一直以来的固定生活。俩兄弟不止同进同出,吃饭要一起吃,饭后消食要勾肩搭背一块行动,甚至…

 

  “甚至要一起洗澡!”还是黄少天,“不过老王你放心,老叶还算有人性,他没同意。”

 

  “我有什么不放心的,他们亲兄弟关系好正常的。”王杰希充血的眼睛下是一圈乌黑黑的黑眼圈,一只手搅着蛋羹,极力表现出一眼就被看穿的其实我很好的状态。

 

  “那也是,同卵兄弟,其实跟一个人似的,一块洗个澡不算什么,诶!”黄少天忍不住好奇,“你跟叶修一块洗澡时是什么感觉?”

 

  “有…能有什么感觉,还不是一样的。”

 

  “哪里会一样,难道你们也是兄弟情?”

 

  “嗯。”王杰希很肯定地点头。

 

  “那你失魂落魄什么。”

 

 

  失魂落魄但不觉得自己失魂落魄的王杰希被此文扮演很重要角色的黄少天一言点醒,然后开始和叶修玩起了躲避球,一躲一个准。

 

 

  比如原本经常上演的会议室相视一笑,被王杰希眼神躲闪地避开了。模拟对抗赛后共进一杯咖啡被王杰希用胃不舒服逃掉了。暖心送胃药行为被状况外只是习惯关心队员的喻文州截胡了。

 

  叶修现在闭上眼睛全是自己和喻文州同时举起手中的药,王杰希怔愣两秒,选择了喻文州。

 

  “喂,注意你的用词啊,什么叫选择了我们队长,我们队长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行事,怎能遭你污蔑。”

 

  叶修靠在窗边,四分之三侧脸给夕阳,四分之一对着黄少天,用一个言情男主惯用的表情凝视窗外,“我不想勉强他。”

 

  “你能不能不要自说自话了,你喜欢他就跑去跟他说清楚啊!”黄少天表达他被无视的愤怒。

 

  叶修想说自己不喜欢王杰希的,但嗓子像被倒了一百斤机油,这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晚上天气预报有雨,适合你们纠缠咆哮拥抱哭泣,去吧,皮卡修。”

 

 

 

  叶修躲在一颗树下等独自加训的王杰希,王杰希当然第一时间看到了叶修,然后做好起跑的动作试图躲过他。

 

  但他今天失策了,叶修换了运动鞋。他最近本就过得浑浑噩噩,吃进去的是饭是水自己也不知道,叶修上前一拦,他们一起倒在了地上。

 

  轰!隆—隆—

 

  天气预报真准。

 

 

  “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叶修抓着王杰希的肩疯狂摇摆。

 

  “我们,我们不可以。”王杰希拨浪鼓摇头。

 

  “有什么不可以,我们不是朋友吗!!!”

 

  王杰希听到朋友两个字,慌忙躲避叶修的怀抱,“不可以,不可以,我不能害了你,我对你…对你…”

 

  “你对我什么?你说啊你说啊!!!”王杰希被他摇得差点断气,感谢这场大雨,让叶修看不到他哭泣的样子,告诉他吧,结束这段畸形的感情吧。

 

  “我们之间的关系早就变质了。”说完他挣脱叶修的怀抱,朝前奔去,却撞进另一个人怀里,王杰希抬起头,居然还是叶修那张阴魂不散地脸,宿命啊,王杰希含泪闭眼。

 

 

 

  “在那样的情况下,王杰希用词不得不说很高明,一个变质二字,既给自己留了尊严也给叶修留了退路,哎,简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黄少天你上学时语文都考零分的吗?我觉得用词很普通啊,我觉得语言再动人,都不如表情来得震撼,王杰希撞到叶秋后留下的一滴泪,你们看到没,绝望绝美。”张佳乐住黄少天楼上,观影位置甚至佳于黄少天。

 

  “哎,别扯我啊,我只是去送伞的。”叶秋鸡皮疙瘩掉一地。

 

 

  

  叶修下楼买早餐,众人调侃他们时,王杰希正病着呢,迷蒙着眼,说不出话,叶修自作主张替他买了白粥。

 

  黄少天见到叶修过来,丝毫不怯场,“叶哥,替叶嫂买饭呢?”

 

  叶修正爽着,直面黄少天的攻击,“是啊,饿着谁也不能饿恩么老王你说是不。”

 

  次奥,这满血复活的状态,让黄少天很没有安全感。

 

 

  时间回到昨夜,王杰希被叶修抱回房间后,神智就恢复了清醒。他揪着自己的衣领不让叶修脱,“我们这样真的不可以,这样叫黄少天怎么看我们,你弟弟又会怎样看我们…”

 

  黄少天还能怎么看你们,黄少天看你们看得差点就地成为同人小说作者了好吗!

 

 

  “我想明白了,我不能没有你,不论别人怎么看我们,我都不会放手!”

 

  “叶修。”

 

  “杰希。”

 

  “叶修!”

 

  “杰希!”

 

 

  

 

  “你确定他们当时真的是这样子的吗?”黄少天听完八卦后很是怀疑。

 

  “真真切切,门都没关紧,我顺便就偷听了。”昨晚的叶秋是开心的,是快乐的,浑身上下充满了无事一身轻的愉悦。

 

  “你说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你爸妈劝你哥和你嫂子趁着在国外比赛干脆领了证再回去?我不信,按老叶平时对你们家长辈的描述,你爸能同意?”

 

 

  “我爸妈说实在受不了他们俩你侬我侬如胶似漆难舍难分却死不肯承认是一对的戏码了,巴不得他们赶紧结婚!”

 

 

  “我们也是!”

 

  

 

 

 

 

  

 

 

 

 

  

 

 

  

 

  

 

  

 

 

 

  完。

评论(18)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