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太保

【叶王】我们关系很好,但我们不是情侣!


 

 ===

 

  叶修还叫叶秋那一阵,就有好事之徒逮着王杰希问怎么给叶秋备注成“yx”到底是文盲还是手滑,不交代我可告诉叶秋了啊!

 

  假模假式的威胁换来王杰希cos的很不到位的邓布利多摇头,他没空搭理,他正在网上某旗舰店给叶修囤货,一段时间内,他的相关搜索都是“精品男士内裤买五送二”“品牌风衣两件五折,只给最挑剔的你”“hot!情侣手表,买到赚到!”

 

  王杰希买了,男款给叶修寄了去,女款自己留着戴。叶修手腕到手指那一块本来就精致纤细,女款恐怕无法接受。寄出时王杰希这样跟好事者方士谦解释。

 

  “所以你就选择了委屈自己?”方士谦脑补二万五千字渣贱文,看王杰希一副怡然自得的表情,放弃治疗,“哎,随你吧,儿孙自有儿孙福。”

 

  方士谦八百字反击压肚子里都快消化完了还没得到王杰希回应,怪了,一回头,那厮正在煲电话粥。

 

  “嗯,那个闷烧杯收到了,确实比上一个牌子好用,内裤我先让店家给你发过去,手表我今天刚寄……我留哪款啊?你猜啊,到了不就知道了吗!我告你可别耍赖……”

 

  方士谦听着不堪入耳的对话躲在一边,像在吃一块闻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陷入不想知道但不听又可惜的魔障状态。

 

  偶尔有队员经过,他还能得到副队适应能力可真差,刚入队的小柳菲都比他淡定的评价。

 

 

  “关系好我能明白,但王杰希为什么要替叶秋买内裤,他知道叶秋的尺寸吗?!”

 

  “知道的吧,他们不是经常一块洗操吗?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为什么挤一块洗澡啊,我记得我们去年夏天住的那家民俗挺小的,厕所连窗都没有。@方士谦,你们北方人是不是都爱挤一块洗澡啊,@方士谦@方士谦@方士谦。”

 

  方士谦被刚得知的消息惊得一时失语。

 

  我们北方男人根本不挤厕所一起洗澡,那是gay们才爱干的事情……

 

  “这么说来,他们是情侣咯,因为有苦衷而瞒着我们,只能靠网购聊骚方寸之地的共浴,选手席中的眉目传奇,还有…还有…”

 

  “还有赛后共享一只烟。”

 

  “!没错,老叶那老烟枪,居然舍得把第一口让给老王。”

 

  “那根本就是耍赖让王队给他点的。”

 

  “队长你看得好仔细哦,那你觉得他们是情侣吗?”

 

  “是的。”

 

  “!”

 

  “!!”

 

  这是看到了什么啊,语气肯定成这样。

 

  “你们想想看,蒙蒙细雨的江南,你们俩为了十指相扣,特意用靠外侧的手撑着一把油纸伞,相互依偎着,交头接耳鬼鬼祟祟,两张嘴恨不得粘在一块,没撑伞的人搂着撑伞人的腰,然后!”

 

  方士谦退出群聊。

 

  黄少天退出群聊。

 

  此群已解散。

 

 

 

 

  那是方士谦被折磨时代的末端,很快他就退了役,叶秋变成了叶修,小柳菲成了联盟的前辈,手中的叶王坑刚刚写到王杰希生了二胎,刘小别慢慢觉得王杰希手上的那款女表其实也不错,荣耀也迎来了第一届世界邀请赛。

 

 

  王杰希婉拒队长职位的时候还不知道叶修就是领队。直到叶修被老冯领进来的时候才和众人一起知晓。那时候众人看王杰希,王杰希看窗外风景,叶修没有多加解释,散了会勾搭走在前头的周泽楷说:“黄少天,我们走。”无辜小周假扮黄少一路走到酒店都没被识破。

 

  一时之间分手传言四起,为了不影响比赛,以及照顾到队员们的八卦情绪。喻文州作为队长首先负责找王杰希谈话。

 

  “叶神早上吃的是咸鸭蛋拌酱油,外加一根油条配着白粥。”

 

  “海鸭蛋。”沉默了许久的王杰希终于发声。

 

  “嗯?”喻文州不解。

 

  “早上他吃的是我给他买的海鸭蛋,专门买的他常吃的那个牌子,里面不仅有酱油还洒了点糖,不过喻文州你说这个干什么?”

 

  喻文州出师不利,一开头就差点被秀到,干脆开门见山,“我是担心你们分手,影响比赛情绪。”一只手搭上王杰希的肩,做安慰人的模样。

 

  王杰希听后眼神暗了暗,“我们不过是朋友,谈何分手,你们多虑了。”

 

  喻文州不敢相信居然从王杰希嘴里得到这样的答案,看来真的是心灰意冷了。

  

  他这边劝解失利,怎么想怎么觉得让黄少天去找叶修不太好。

 

  叶领队房间大门开着,手中卷着对手资料,叼着烟翘着腿跟坐小板凳的黄少天说话的样子像极了半夜指点小演员的大导演。

 

  黄少天来之前是有准备的,稀释在矿泉水瓶里的二锅头,叶修一口下去,咂摸着不太对劲时就已经醉了。

 

  人一醉就开始飘,眼神涣散,然后开始吹牛。

 

  “我跟老王?我们能有什么,我干嘛告诉他呀!”话没说完,顺着黄少天僵硬的表情看去,王杰希衣着整齐地站在门口,手中捧着一盒包装精美的礼物,一副要来和好的姿态。

 

  礼物从手中滑落花了一秒,王杰希转身离去花了一秒,叶修下床去追只花了零点五秒,“大眼儿,你听我解释!”叶修酒醒只花了零点零一秒

 

  黄少天感叹叶修打脸速度的同时,脑内一百部言情剧中追妻现场在翻滚,这个时候如果来场雨。

 

 轰!隆—隆—

 

  黄少天奔向窗口,瓢泼大雨骤然天降,楼下的剧情正演到叶修抱着王杰希大喊,“我不准你走!”

 

  王杰希垂在两侧的手犹豫片刻,回应了叶修,两人紧紧相拥就差在雨中旋转起来。

 

 

  黄少天绘声绘色在食堂描述那一幕时,叶修正在房间病着。昨晚追王杰希的时候,裤衩背心,连拖鞋都穿反了,这么不浪漫的挽回,也就王杰希能接受了。

 

 

  “不开玩笑,我看到老王都哭了,那红红的眼眶,揉碎了叶修铁一般的心……”

 

  “咳咳”,黄少天很有默契地住了嘴,蓝雨双核齐齐向下来给叶修买饭的王杰希打招呼。

 

  “给叶哥买饭呢?叶嫂。”有人不怕死调侃。

 

  王杰希理都没理,拎了一碗面条就走,叶修在楼上闹着肚子饿,又不肯喝白粥,王杰希拧不过他,也不想太依他,于是妥协吃面。

 

  “怎么啦?还不开心呢,我不是都说了吗,哥就是好面子,心里有你的。”

 

  “我知道,”王杰希舀了一口汤喂到手脚便利的叶修嘴里,“只是他们总是误会我们的关系,非说我们是一对。”

 

  “谁们?谁竟敢玷污我们纯洁的友谊”,为了方便吃饭,叶修拉着王杰希坐到床上,搂着他的腰,“必须要解释清楚。”

 

  “嗯,你好好休息,我会跟他们说清楚的。”他有点累,歪着头靠向叶修的肩膀。

 

 

  夜里十点半,离张新杰入睡还有三十分钟,王杰希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们关系很好,但我们不是情侣。

 

  配图是一张两人合躺在床上的自拍。

 

  

 

  

 

  

 

  

 

 

 

  

 

 

 

  完。

评论(36)
热度(45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