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太保

【DAY06/百日叶王2019】瞧他俩多般配

叶王



联盟接了政治任务,说是要工作生活两不误,着力于解决联盟大龄青年的婚姻问题,不浪费任何一个选手的大好年华,争取大伙全部都能谈上恋爱。

叶修打开档案袋,心里一惊,居然还是红头文件!这么严肃的吗?老冯把这个交给他时,握着他的手那叫一个语重心长,“你要起到表率作用,知道不。”


照理说,叶修一个曾经在联盟中制造诸多谜团后又为国争光,现如今手握铁饭碗的著名人物,一个铁骨铮铮(误)的alpha!不应该母单到现在。也许,不能抽烟的他喝了一口水,他真的是无性恋。

“可能我的对象应该是包烟,你们现在让我戒烟,就是拆散我的姻缘,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叶秋用油闷虾成功堵住了他胡言乱语的嘴,抛给他一个你为什么没对象你心里没数吗的眼神。

叶修不想听,扒完饭就决定开始加班。联盟里他熟人不少,真要实施起来还得就近找起,他犹豫了一会,点开王杰希的名字,给人家发去个【老板行行好吧.jpg】

王杰希也刚好吃完饭,不幸拿起手机,秒收叶修消息,回了个【撤回去就当我没看见.jpg】叶修笑着一个视频通话追过去。


王杰希单身宅,平时好打游戏,吃完饭脑袋缺氧,正躺在沙发上放空。叶修瞧着他俯视的眼神觉得有趣,“老王,好久没见,你又帅了啊。”

“下班时刚见,有事说事,别动不动糖衣炮弹。”

“我说真的,天地可鉴,你这么一个优秀青年,单身可不好。”

叶修笑得狗腿,王杰希退役后也步了叶修老路,来到联盟挥洒汗水,办公室离叶修五米,一天烧个热水能碰见十好几次,最近是听说了不少新闻,没想到叶修第一个拿他开刀。


“我单身挺好的,你找别人吧。”

“老王,别啊,行行好吧。”

“没戏。”


  背后叶秋的身影一闪而过。

叶修第一步铩羽而归,但他没有气馁,决定第二天找王杰希当面谈。为了增加成功率,他买了老王最爱的那家甜点店他点的频率最高的芝士蛋糕,美滋滋地走到他办公室前敲门,仿佛胜利在手。

门是老冯开的,王杰希坐在原位低着脑袋,不知道什么表情,老冯拍拍叶修的肩,“继续努力。”还是昨天那个语重心长的语气。办公室整体氛围比较沉重。


“老王,吃吧。”

王杰希瞧了眼桌上的蛋糕,表情有点松动,也不说吃不吃要不要,叶修尴尬站在跟前,生怕自己没读懂气氛。

好在王杰希没犹豫多久,还是伸手把包装袋拆了,一块蛋糕入口后,长舒一口气,“行吧行吧,我同意。”

“真的?”叶修有种不劳而获的感觉,但只要人同意了就够了,“太棒了!”

王杰希见叶修开心地跟个智障儿童似的,颇有成就感,一开始和老冯谈话的沉重心情去了不少,“就,试试吧。”


晚上王杰希约叶修吃饭,叶修喜出望外,老王的积极程度堪比他这个主事人。饭店王杰希订的,一个老上海风情餐厅,一走进去暖气扑面而来,配上一首昨日重现,叶修都觉得自己快微醺了。


南方菜店多精致,王杰希点餐功力了得,荤素搭配合理加上一小碟餐后甜点,叶修吃完后餐盘干净,肚子饱地恰到好处,他都想起立为王杰希鼓掌。

“老王,你品味好还真不是谣传,b市有这样的好餐厅我居然不知道,可惜可惜。”

“嗯,以后经常带你来。”

吃完饭后,两人散步回去,小区离得近,叶修暂住在叶秋家,听王杰希说的家装理念,顿时觉得自己是个寄人篱下的小可怜。


叶秋诡异地开了红酒点了蜡烛,叶修毛骨悚然地坐他对面,“看来是彻底疯了。”

叶秋少见没呛声,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听说王杰希同意了?”

叶修捡着盘里的锅巴花生米吃,感慨于自己弟弟还挺关心他的,“是啊,这你都知道了,以后少打听我。”

“我听说王杰希他,哎,反正挺好,挺合适,就这样吧。”叶秋一饮而尽,拍他肩膀的样子很有老冯的感觉,“加油。”


开始叶修神经粗没觉得哪里不对,直到黄少天打电话一百句话没一句讲到重点,却每一句后面都加一句恭喜恭喜,才让叶修觉得最近办公楼里大家看到自己喜悦的表情,甚至有大胆者上前搭讪,“什么时候办事啊?”


???

脑子一团乱的叶修偷偷摸摸地买了一包烟,准备靠它理清最近发生的事,比如,王杰希频繁拉他逛某著名家居商场,带中饭多带他那一份不说还经常约晚饭,看来……

“叶修!”

“?老王啊。”想曹操,曹操到。

“以后可不准抽烟了。”叶修抽了一半的烟就被王杰希掐了,顺便剩下扔了剩下的十九根。

看来……王杰希喜欢我。


叶修百度了一下,确定王杰希是个O,心里开心了一下,瞬间觉得自己太不对了,吃他的喝他的,甚至想住他的,简直是个渣A,不行不行。


第二天,叶修把一早定的百合插进老王办公室的花瓶里,刚好王杰希进来。陷入爱情的人突然自卑,往后一退,吱吱呜呜,“这个,这个给你。”


王杰希笑得挺放肆的,想说他土来着,看着他脸红心跳脖子粗的样子,没忍心,上前朝他脸上上轻轻一碰,“谢谢,我很喜欢。”


前面说了,人一恋爱就自卑。叶修长吁一口气,忙不迭又舍不得地推开王杰希,总之挺矛盾的,“老王,我不能瞒你,我…我的,我吧,我的信息素吧是……”


“鲱鱼罐头味,我知道。”

“你知道啊,你知道?!”叶修深深藏在心底羞于见人的秘密,居然被王杰希轻轻松松就说出来了,叶修想了想居然有点开心。

“是啊,叶秋告诉我的。”

果然欠揍弟弟干的,“那你,口味…挺重的啊。”还是太爱我了。


“哦,我顽固性鼻炎,闻不到。”


“……”


真般配。





完。








评论(5)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