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太保

【九月/昊王】我们不熟啦

圣诞快乐~~~


  

  九月的第二个周五晚上,王杰希携微草战队准时出现在N市的机场。早就等候在出口的电视台电竞杂志日刊报纸的记者们蜂拥而上,围攻以王杰希为首的微草队员们,虽然都是些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当晚的王杰希却表现地极为不自然。

 

“王队,听说你和呼啸的队长私下经常线上交流相互切磋,这次客场作战不知道有没有针对唐队做了些战术布置呢?”

 

“没有没有的,我们一点也不熟。”王杰希在拥挤的人缝里依然坚持伸出双手对着镜头摆了摆。

 

“额……好的,今年夏休期的时候唐队发起了一个#挑战王杰希#活动,参与人数极多场面盛况空前啊,不知王队有没有兴趣真的把这个话题变为现实,跟粉丝来一次PK?”

 

“都说了啊,我跟他不熟,不可能啊。”

 

今天王杰希不知道玩什么神秘的机场时尚,脖子上围着薄围巾,脑袋上呆着鸭舌帽,一副黑超架在高高的鼻梁上,显得特别高冷。如果不是站在他身后的刘小别看到他后颈缓缓滑下来的汗,还真以为九月的N市把他冷到了。

 

草草应付完记者,王杰希大步跨上大巴车,躲到最后排的位子脱下帽子围巾不停喘气。刘小别见状递上纸巾,“队长,热的吧。”

 

王杰希淡定地回个嗯字,没好意思说自己是吓的。

 

从机场到酒店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王杰希分发好房卡后,故意慢大部队一步上楼。在杂物间前等了几分钟后,终于如愿被拉进去。

 

刚进去王杰希就抱怨,“怎么这么慢。”

 

“王杰希,你怎么回事啊?!”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一手圈紧王杰希的腰一手刷着手机的唐昊一脸凶神恶煞。

 

“什么怎么回事啊……”王杰希揣着明白装糊涂,有一下没一下地戳唐昊的肚脐眼。

 

杂物间小的只能俩一米八多的男人面贴着面,唐昊把头埋在王杰希的颈间将手机递给他。

 

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停在唐昊刚刚刷到的界面,几个大大的标题深深刺痛了王杰希的眼睛。

 

《王杰希语气不善,微草呼啸两大队长貌合神离》

《来势汹汹的微草,胜券在握的表情》

《唐昊的#挑战王杰希#恐为自作多情》

《论热脸贴冷屁股的最高境界》

《欲盖弥彰,不熟不熟!!!》

…………………………………………

…………………………………………

王杰希一脸冷漠地把手机还给唐昊,“我没想到他们的想象力这么丰富。”

 

“来之前你怎么跟我说的,还说要先为后面的公开铺垫铺垫,好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唐昊痛心疾首,恨不得拿铁拳拳捶他胸口。

 

“他们娱乐圈不都这样的吗,说不熟等同于公开恋情,咱们电竞圈太不开窍了。刚刚我那一段话四舍五入就等于说,是的,我们在一起了。”王杰希试图狡辩,被唐昊用嘴堵了回去。

 

两人躲在里面吻的忘乎所以,直到外面想起木棍嘣嘣嘣的砸门声才稍作收敛,“老鼠老鼠,快给我出来!!!”原来是保洁阿姨刚准备回来拿东西,被里面窸窣的动静吓到,以为老鼠入侵了。

 

王杰希推了推没推开,只能依着唐昊缩在他怀里,等外面没声响了才特别没有队长风范地问了句怎么办。

 

“交给我吧。”语气让人很想抖鸡皮疙瘩,说完又意犹未尽地温存了一会,两只大“老鼠”才偷偷溜回去。

 

王杰希回去的路上看到走廊里蹲着假装擦眼睛的刘小别,“在干什么?”

 

“近……近视,擦眼睛呢,什么也看不见。”王杰希看了一眼他手里的墨镜,心中冷笑。

 

“没事,看见了也没关系。”

 

巴不得你传出去呢。

 

 

比赛当晚,呼啸一分惜败,唐昊把planAplanB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后,愉快地拥抱了王杰希,并且刻意在他耳边窃窃私语了一番,时间之长距离之近都是之前呼啸粉丝所没见过的。

 

在过道里等着王杰希出来邀功的唐昊已经迫不及待去网上找情侣款的戒指了,直到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手机扔给他后才略略冷静下来.

《主场落败!唐昊放狠话王杰希!!》

《王杰希面色凝重,唐昊到底说了什么?》

《呼啸粉丝大喊失望表示他们需要更成熟的队长》

…………………………………………

…………………………………………

 

“这……他们脑子就不能言情一点肉麻一点?“唐昊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各个霸屏的标题,”不行,我一定要把真相告诉他们!“

 

“什么真相?“看唐昊这么激动,王杰希有不祥的预感。

 

“我要告诉他们我刚刚在你耳边说了什么!!!“唐昊点开原创微博,差几个字就编辑好了,王杰希手起刀落把手机抢了过来。

 

“你敢!”

 

唐昊想,他有什么不敢的,但被王杰希这么一质问,突然有点畏手畏脚了。他想果然是有了家庭的男人更有稳重更有担当了,心里默默夸耀了自己一番。

 

本来这件事先这么压下去了,不过是每周都会有的哗众取宠的标题。谁知道到半夜热度又上来了。热度第一,刘小别神回复。

 

对刘小别疑似蹭他俩热度这件事唐昊是有点生气的,但也只能在了解完缘由后再发火。

 

刘小别惴惴不安了一晚上,他本来纯看热闹啊,看那些搞笑的标题忍不住在底下回复“明明放情话啊”,发出去还一脸得意,仔细一看自己忘记切小号了。

 

就俩小时,他收到了本地两家娱乐杂质的邀请,一家为了抢占先机答应那期封面给刘小别,刘小别有点心动,然后答应了。

 

“还答应了?你还答应了?!?!?!你问过我吗你就答应????”唐昊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刘小别的回复。

 

“我问队长啦,他说可以的,他没跟你说吗?”

 

“说……说了,”唐昊回头望了一眼身旁装睡的王杰希,“我的意思是,你至少也得问问我,一点都不知道尊重人。”

 

王杰希被子只盖半截,背以上光着,唐昊一把扔了手机,把剩下的半截被子掀开,王杰希终于睁开眼睛抱怨了一句冷。

 

“不怕,我压着你就不冷了。”

 

 

隔天一早,刘小别就被召唤走了,记者直击主题,“请问,你昨晚所说的是真事吗?”

 

“是,是的。”

 

“这么说王队和唐队平时都会常常交流情话咯?”

 

“对,对的,他们常常交流一些色情的话。”

 

“哦,哈?”




完。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