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太保

【三十六计23h/喻王】喻表弟你好,喻表弟再见





“杰希啊,你表弟来了!”

王杰希梦里一哆嗦,看见好多热带鱼朝他吐泡泡,一如12岁时,喻文州拿着鱼型泡泡机追在他身后,脆生生的喊:“表哥,表哥,杰希表哥,来玩呀!”王杰希依稀记得那次被淌满瓷砖的肥皂水滑了个狗吃屎,手肘处依旧留着耻辱伤疤。

“杰希,醒醒,你表弟来了。”天边刚翻起鱼肚白,手机显示时间刚刚五点半。

“谁?我哪个表弟?”王杰希怀疑他正进入第二层梦境。

“还能有谁,你最喜欢的表弟文州啊!”

啊,王杰希松了一口气,果然是梦,荒诞不经可笑至极,喻文州怎么可能是他最喜欢的,他讨厌还来不及,可以了,继续睡。

“表哥,表哥,杰希表哥。”奇了,这恶意卖萌可怜兮兮的语调就跟凑在耳边吹来似的,王杰希揉着耳朵反正,迷蒙着一双眼睛,十厘米开外的喻文州那张笑眯眯的脸,完了是终极梦境。

“妈呀,恶灵退散!”

喻文州被他一掌推翻,伴随着他亲妈的惊声尖叫,朦胧小王才发现一切都不是梦……

此时喻文州正坐在沙发上涂红药水,王杰希横在他斜对面冷眼旁观,瞄着他手肘的同款伤,心里呵呵。喻文州最会扮可怜,红着眼圈隐忍地抿嘴,然后细声细气地说:“我没事,舅妈,不怪杰希表哥。”

多余,后面一句好多余!

“你不要替他说话,从小欺负你到大,还得了。”

王杰希看着清晨6点的b市,很想跑窗户外面撒点棉絮,以诉冤屈。


王杰希和喻文州的缘分始于他五岁时的亲友相会,彼时已经当上大哥一年的小王紧握妙蛙种子小吊坠,绷着神经紧盯着自己将将会走路的一双弟妹,“来,你们谁先走到哥哥这里,这个就给你们哦。”

秉着哄骗小朋友,绝不牺牲宝贝玩具的宗旨,王杰希弟妹前进一米,他便退后两米,好不得意。小孩子嘛,顾东不顾西,他光提防眼前俩小孩,没防住右手边的喻文州,妙蛙种子瞬间不保。五岁,还没到识大体懂礼节的时间,他刚要瘪嘴,马上收获甜滋滋笑容一枚,“谢谢希希表哥。”王杰希觉得自己鬼迷心窍了,被那小包子脸晃了眼,摆摆手假装不在意,“拿,拿去吧。”

“好棒哦,最喜欢希希表哥啦。”

“嗯,嗯”,家中长子王杰希一脸淡定地抚摸比他矮小半头的喻文州,心里很受用。



“小时候我觉得他挺可爱的啊。”王杰希上大二,食堂里挨着方士谦坐着,俩人高中上来的同学,知根知底。

“酸呐。”

“怎么地,想挨揍啊。”

“我说错了吗,你不就是吃他的醋,今早,你怎么来的,他怎么来的?”

王杰希骑着共享单车,顶着九月的烈日,一身汗地停好后回身就看见喻文州从他家车下来,王母正一脸慈爱地整理他的额发,王杰希仔细一看,那的确是自己亲妈。

要说自家亲妈这么喜爱喻文州,王杰希其实也是理解的。毕竟要换成自己有这么个清秀漂亮乖巧听话的孩子,也得母爱泛滥。

“就当为我这不羁长子弥补她的遗憾吧。”

方士谦被他的形容词恶心地起鸡皮疙瘩,放任王杰希在那思考人生。手中论坛刷得飞起,多年浸淫其中的经验和意识叫他一眼就瞟到了今日置顶帖子《D大新希望,大一新生拾金不昧原地等候失主!》

方士谦对手转发给王杰希,王杰希点击后,眉头紧皱,宛如专研毛概。主楼就两张图,喻文州站军姿似的等在屋檐下,喻文州微笑着把钱包交给失主。前一两页还正经传播正能量,后面就歪楼歪倒西伯利亚去了,一个劲地鼓吹颜值以及打听小哥哥哪个系的。

“诶,你说他是不是知道有人拍他,故意摆拍的啊。”喻文州那两张照片拍的挺帅的,“这么热的天,他也站的住?”

“是你太阴暗了吧,我觉得你表弟人不错,你好好跟他学学。”方士谦不仅给主楼点赞,还添砖加瓦继续盖楼

九月的热风,吹得王杰希心底凉凉。


人要学会跟自己和解,毕竟虽然自家老妈说,“以后文州就住家里啦”,王杰希喝着喻文州亲手煲的玉米排骨汤,点点头表示没问题啊,心里划算着下学期可能得申请宿舍了。

“杰希表哥,我想也报名田径社团啦。”喻文州坐他正对面双手托腮,扑扇着亮晶晶的眼睛,满脸期待王杰希的反应。

还能怎么办,还不是得把你原谅,身为副社长的王杰希恩哼两声,点点头,继而收获老妈一拳头,“王杰希,没礼貌!”

“没关系,舅妈,我只是想和表哥搞好关系。”

“好孩子。”

听听,前言不搭后语的,喻文州就是存心想害死他。


王杰希身体条件特别好,身高体长,骨节纤细,薄薄的肌肉服帖地沿着架子生长,具有坚强的意志品质,是个业余跳高好手。大一那年运动会好好惊艳了一把,自此拥有了一个粉丝团,微博上还整了个号,四位数的粉丝数,自称眼宝,宛如黑粉反串。

粉头跟他混的挺熟,没事就来看他训练。这天,王杰希大老远就瞧见她领着两个小姐妹站在他常用的场地振臂欢呼,不对啊,他这主角还没到场呢。

“文州文州,喻文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愣在原地,心里很不是滋味,爬墙也就算了,当着正主的面算怎么回事啊,爬别人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爬喻文州也太没面子了。

他转身想离开,喻文州没给他机会,“杰希表哥,我刚刚跳过1.75m,超过你的记录啦,是不是特别厉害啊!”

走也不是,不走心里膈应,王杰希无奈听完女孩们的窃窃私语,心里很痛。

“原来是表兄弟呀!怪不得咧!”

“文州看着好斯文哦,希希就严肃多了。”

“对啊,不行了我,都好喜欢啊!!!”

“我的心已经被文州夺走了,我可爱的小学弟啊!!!”

走吧走吧,别回来了!王杰希赌气走到自己训练场地,瞄着1.75m杆子坐热身,心想喻文州你个克星,怎么不去掷铅球啊,非跟我在这抢风头。

女孩们爽完走了,喻文州拿了一瓶水去角落找王杰希,从外人的视角看来,犹如俩相亲相爱的兄弟依偎在一起谈天说地。王杰希接过,特别不想理人,接过水猛灌了一口,本想来个潇洒的姿势治治他的气焰,没想用力过猛,呛着了。喻文州紧张地抱住他,又是拍背又是递纸,好半天才缓下来。

“好一个兄友弟恭的场面,我得拿文州做榜样教训教训我弟弟。”

王杰希好恨此时自己这般耳聪目明,喻文州恭个屁,恨不得踩自己头上耀武扬威,刚来几天啊,他失去了妈妈,朋友,粉丝,社友和等等以后一些不知道的人,他觉得自己深受迫害,无处申冤。

“杰希表哥,我带了饭来学校的,我们中午一起吃吧。”喻文州给他捏肩,舒服地他快瘫地上了,意志力一时特别薄弱差点同意,想想还是怕节外生枝,又给拒绝了。

“不了,我约好方士谦了。”

“一起呀!”


方士谦啃着可乐鸡翅,特别不好意思,“哎哟,真有我的份吗,别我吃了你们没了吧。”

“有的,你安心吃。”喻文州做的不少,夹了一个放王杰希碗里,“你尝尝,专门按照你的口味做的。”

王杰希觉得他这话说的莫名其妙,好像这饭特意为自己做的似的。咬了一口,确实从口感到味道都特别和自己口味,心态有变,总算松了口,“很好吃。”

喻文州像听到了什么大喜事,两眼放光,喜不自禁,“那你多吃点。”

方士谦美味在嘴,惆怅在心,“唉,还是文州你好,就王杰希,我叼嘴里的鸡翅他都能抢走。”

“以后不会了,”喻文州变脸迅速,突然一脸严肃,“杰希表哥要想抢可以抢我嘴里的。”

“不了,我嫌弃你口水。”

“……”

王杰希不是故意的,但特别想给自己点个赞,好一个自然不刻意的反击啊!正得意洋洋着呢,耳边一阵抽噎,喻文州红着眼垂着嘴,接过方士谦递过来的纸巾,带着委屈的笑说:“不要紧,我没关系的,杰希表哥一定是无心的。”

多余,后面一句话又多余了!

果不然,得来方士谦仰天长啸,“王杰希,你不是人!”


真的过奖了,要论不是人,他还真不能跟喻文州比。

今年秋天的运动会临时改成系男子篮球对抗赛,王杰希赶鸭子上架,啊不,临危受命成为队里的首发控卫。俯视完平均身高,认为自己使命不该止步于此,“我觉着我屈才了,就方士谦才高我两公分怎么成小前锋了?”

“你是我们球队的脑啊,你怎么不说,大不了到时候允许你摇摆。”

王杰希低头沉思,想了想,可以,必须打满123号位,不然对不起我这摇曳的身姿。

方士谦那边捏拳跳脚的,“王杰希,你小心我倒戈,我就不怕我不策应你吗!”

方士谦那时候还想着奶不奶的问题,到比赛时发现根本想多了。他们系不仅身高低于平均值,整体水平也属于全校吊车尾,任王杰希一人多么吊诡难猜,依然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大比分落败。

王杰希一度被场下校报记者团称为当代艾弗森,D大马布里,悲情!

下场时碰上喻文州那队比赛,他最近疲于训练,无心关注喻文州,今天一看觉得他结实了不少,刘海被发带固定,露出端正好看的五官,以至于他常年挂在脸上的笑容都无限放大在王杰希的眼前。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王杰希面前,握着他的手腕,咬着嘴唇即诚恳又期待,“杰希表哥,你能留下来看我的比赛吗?”

他承认当时答应留下的心里是有点阴暗的,自己输得这么惨,巴不得喻文州也步他后尘,最后跟个无头苍蝇似的乱晃,想着想着哈哈笑出声来。

“你笑啥呢?”方士谦也没走,说什么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其实是想留下来给喻文州加油,他们目的不同,很难交流,“是不是也觉得你表弟特别牛啊。”

啊?王杰希沉浸于幻想之中,一度没看比赛,此时沿着方士谦的手指的方向看去,喻文州正好执球从对方半场回来,他一个虚晃绕过对方的防守,球传给队友后跑到无人防守的篮下,接过回传,两步半上篮,两分到手!整个过程流畅合理,不是侥幸而是场下一步步磨合而来的。

王杰希鼓着掌,苦涩又佩服,喻文州朝他欢呼,他微笑点头。

“你也太冷淡了,”方士谦嘶吼声不低于做上面的迷妹,“就别嫉妒你表弟了,和平相处不好吗。”

“谁嫉妒他了?!”王杰希有点不爽,方士谦这什么评价。

“你没有吗?”

没有吗?这直击灵魂的问题让他动摇了,他扪心自问,有点的,可你想想就喻文州这公狼求偶的模样,谁看了不气啊!

他看着喻文州接过上学期还发誓不追到他不罢休的女生给的水,喻文州拿着水放王杰希怀里,“你喝。”

“喻文州,那是我给你的。”女生在他身后绞手指,一脸不情愿,却也不敢直视王杰希。

“我不要。”王杰希扔回去,思考着自己语气会不会太冲,缓了缓又说:“我不渴。”

“只能给我喝吗?”喻文州一脸疑惑地问那女生。

“嗯嗯嗯,”女生心心眼。

“哦,那我不要了。”



“哇塞,那场面,简直修罗场啊,喻文州真够维护你的,王杰希啊,我好羡慕你!”

你要你拿走吧!王杰希一路走来,从来也没觉得自己是最优秀的,但想喻文州这样处处克着他的还是头一个,旁人看那是喻文州护着他,他却只觉得好失败,被对手护着,谁开心地起来。


惹不起躲得起,他专挑喻文州出门的时间回家,一回去就躲房间里学习,吃饭低着头,吃完收拾好再次回房。

“没生病啊。”王杰希冥想空隙拍开覆上额头的手,想想不对劲,抬头果然是喻文州,“你怎么进来了?”

“门没锁呀”,喻文州无辜道。

“那我也不准你进来。”他翻着书本,皱起眉头要赶人,喻文州如他所愿跑出去,心里又有点不爽,王杰希觉着自己的胃就像一个炖锅,里面五味杂陈,翻滚绞痛,汁水烧干后冒出来一阵酸楚的余烟,挺失落的。

低沉的情绪随着喻文州回来,瞬间消失了,世间百病皆有良药,他接过酒酿圆子,一口一口吃得晕晕乎乎,连心情是为什么好起来的都忘记了。

“对了,圣诞节我约了方士谦出去玩。”喻文州挨着王杰希坐,顺便徒手擦去他嘴角的桂花。

“你约了方士谦?我怎么不知道。”方士谦也没提起过,之前他挺不重视这段友谊的,现在必须好好正视他跟方士谦之间的关系了。

“哦,祝你们玩得开心。”他嘴硬地回应。

“是我们啊!”喻文州忙纠正,“我代表我们俩约的他。”

“谁跟你我们我们的,”话说虽这么说,他心里受用得很,“那,也行吧,他五大三粗马虎莽撞的,我怕你玩不过他。”

“嗯嗯。”

王杰希开开心心地回邮件,连最后一口是喻文州喂的都没感觉。



半年前方士谦约过一次圣诞的,那时约好的王杰希穿一身绿,他一身红,俩人潇潇洒洒压马路去。但王杰希忘了,喻文州给他搭得浅色高领毛衣加墨色羊绒大衣,尤显气质。他自己米色大衣一套,衬得肤色白皙,温文尔雅。

“王杰希,你是人吗,你不是!”方士谦红外套红裤子白毛衣跟在后面,像个行走的圣诞老人。

“我真忘了。”王杰希没有丝毫悔意,喻文州握着他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里,他无法挣脱只能随波逐流随遇而安了。俩人贴着走,他慢了半步,时不时能闻到喻文州头发上散出的香味,心情格外舒畅。

“那你怎么没忘了打扮自己啊,整这么帅,跟谁竞争呢。”方士谦使坏,准备祸水东引。

“是真的很帅吧,我也觉得杰希表哥最最最帅了!”喻文州弯着一双眼睛,靠在王杰希的肩膀上,浓密的睫毛一下一下仿佛随时能扫到他脸上。

“没,没,你更好看。”声音渐次变小,脸埋进领子里,藏不住的是一对红了的耳朵。


吃饱喝足后,三人续摊选择唱歌。买零食时发生了点意外,本来挺健康的量贩式ktv,混进了不少三教九流,王杰希出来买零食的时候被揩了卡,对方一群醉鬼攥着他不放,摸脸又搂腰,方士谦看见了,出来拉人,零食掉落一地。王杰希冲上去要揍人,被赶来的匆匆赶来的经理拉开。

对方不肯道歉,经理又是赔礼道歉又要免单的,弄得两个单纯的小年轻很不好意思,最后还是王杰希烦了,懒得再计较。对方以为王杰希服软,再次放狠话,喻文州听到声响出来,把他们推回包厢,“你们先进去,我来买东西。”

喻文州在外面待的时间不短,王杰希怎么也放不下心。论长相,他带着南方人特有的细腻,唇红齿白,又温柔又胆小,自己刚刚都那般遭遇,喻文州只会比他更危险。此时的王杰希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嫌人的表弟态度的转变,满脑子都是喻文州可能遇到危险。

“不行,我出去看看。”

小超市里果然没看到人,王杰希沿着走廊一路寻到安全出口。安全出口里隐约看到两个身影和丝丝闷在嗓子里的痛呼。

王杰希心头一紧,喻文州有危险!他悄悄地走进去,趁对方猫腰时跨到他的腰间,双手搂住他的脖子,一股熟悉的香味钻进鼻腔,王杰希愣神的空档,对方掂了掂身体,抱住他的大腿背着他走出了安全出口。

王杰希这才看清他想要阻止的人是谁,喻文州眼角发红,太阳穴的青筋还未消退,明显刚刚下手不轻,王杰希回忆了一下刚刚是自己评价他来着,温柔又胆小?恐怕这些只是喻文州想要他看到的样子。

“嘘,不要大声说话,我蒙了他的眼堵了他的嘴,不怕那醉鬼报警。”喻文州把王杰希放到打厅的沙发上,语调温吞一脸温柔地将他圈在角落。

“他也欺负你了?”

角落灯光昏暗,喻文州脸上忽明忽暗,一张俊俏的脸庞始终带着微笑,他摩挲着王杰希的脸颊摇了摇头,“没有。”

“那你发什么疯啊!”太危险了,想想就后怕。

喻文州没接话,趴在王杰希胸口像只餍足的猫,他亮晶晶的眼睛直直地盯着王杰希,叫他在迟钝也明白了些什么,“是……因为……我吗?”

回应他的是腰间越来越紧的双臂。


那晚三人还是把剩下的两小时唱完了,方士谦毫不知情,一首《死了都要爱》飚到破音,平时挺刺耳的噪音,如今听起来像做阅读理解,王杰希逐字剖析,拆词拆句,觉得自己快要不好了。

尾声时,方士谦替他点了一首唯一会的粤语歌《海阔天空》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歌词简单,现实好难。


“你怎么又不理人家了?”王杰希依旧食堂里挨着方士谦坐,他低头喝粥,不远处便是喻文州,周边几个空座全部是他的新晋粉丝。

“又吵架?”

“没有,“王杰希否认,“你知道的,我讨厌他。”

“唉,你表弟对你多好啊,每次白粥提前为你凉好,白煮蛋剥开放里面温着,生怕你烫着还怕你吃凉,我妈对我都没那么上心,到底是兄弟,你有什么好记仇。”

方士谦好心,王杰希却更因他的后半句话敲醒了警钟,“嗯,你说的对。”

“诶,你懂就好。”

两人各怀心事,答非所问。



王杰希躲在房间里刷帖子的时候,喻文州正在隔壁收拾行李,王母站在门外一直劝,“文州,怎么住的好好的要住学校去啊,那哪有家里好,是不是杰希又让你不痛快了,你别急,舅妈教训他。”

喻文州这回没有顺着话头走,甚至都不提王杰希的名字,“没有的事,舅妈,我学业重了,还是住校更方便。”

“这,你再考虑考虑,家也不远,杰希这两年都是回家的。”

“嗯,有空我还是会回来看你的。”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语气却是不容反驳的肯定。

“唉,”王母见劝不动,只得妥协,“行吧,有空多回来。”


王杰希趁他妈出门的空档去找了喻文州,俩人冷战多日,一时无话。

“我妈舍不得你,你别走了。”到底还是王杰希先先沉不住气。

“那你呢?”喻文州的意思很明显,隐隐有些期待,他想知道王杰希的真实想法。

“我?我住校啊,方士谦那宿舍一直空一个床位,我走读早就走烦了,趁这个机会体验体验集体生活。”

“那就不必了,你住校我住家就太本末倒置了。”

王杰希还是没有留住喻文州。转眼春节来临,喻文州挂在论坛上的帖子越来越多,花边新闻绯闻传说一个接一个,王杰希早就戒了逛校园论坛的习惯,他头悬梁锥刺股,以拼命三郎的姿态迎接期末考。

方士谦把他从图书馆喊出来,扔了一瓶热牛奶到他手上。

“要汽水。”

“少任性。”

“最近心情不好?”

“你是想找我谈心吗,那算了,我没空,得回去学习了。”王杰希觉得方士谦很怪,自己也很怪。

“你看了吗?喻文州好像认识了一个姑娘,是老乡,两年今年要结伴回G市过年了。”

王杰希插吸管的动作一顿,有点恨上方士谦,又有点不明白他的用意,“关我什么事啊,都多久没联系了。”

“就跟你聊聊天呗,你说他够厉害的啊,才半个学期,多少女生为她着迷,现在说不准快找到女朋友了。”滋滋滋,方士谦由衷地羡慕。

“切,他又不喜欢女的。”王杰希脱口而出。

“什么话,不喜欢女的难道喜欢你啊?”

王杰希脸色苍白,一双手几乎握不住手中的牛奶。

“算了,不说这些了,我先回了啊,你也别太用功了,给我们留点机会,后天晚上一起吃饭。”

方士谦这一番言不由衷的举动,着实打乱了王杰希原先的学习计划,他不由怀疑方士谦居心叵测,故意害他。



考完最后一门功课后,王杰希刷了一会朋友圈,不巧的是最新消息就是常年不发朋友圈的喻文州,手持一张打了码的机票,没有配任何文字。

他长呼一口气,雾气由他眼前氤氲而起,他赴了方士谦的约,觉得自己的歧途总算结束了,以后的以后,或许写一本没人看的回忆录,其中有一章就叫,我曾经弯过。


方士谦没有步圣诞的后尘,穿得格外骚包,倚在餐厅门口向王杰希招手。俩人落座后,才发现餐桌冷冷清清。

“怎么又是咱们俩?”

“除了我你还有别的朋友吗?”

“怎么说话呢,语言的艺术学习学习,懂?”王杰希洗完筷子才发现这是间粤菜餐厅,想来是方士谦存心气他,他也不客气,“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

“跟你有似的,哦,不好意思,你曾经差点有。”

王杰希猜到方士谦知道了,但不知道他是如何知道的,“他告诉你的?”

“我不至于这么迟钝,”他呷了一口茶继续说,“局外人看得更清楚,再说你又不是对他没感觉,你看你,这两个月活得跟个三好学生似的,你觉得还是你自己吗?”

方士谦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王杰希免疫力强,自动忽略最后一句,思考前半句了。其实他压根没必要去想,明明前一秒已经给这件事画上句号了,还是忍不住因为旁人的一句一句拷问,再给一次回味的机会。

“我要是你,就去追机!”

“有病。”



他做不出追机这么言情小说的举动,顶多避着方士谦一个人晃荡到宿舍楼下,在喻文州斜对面吃一份烤冷面。吃了半小时冷风,喻文州还真出现了,身边跟着个女孩子,大概是他的绯闻女友,王杰希埋头苦吃,无奈肚子太撑,越吃越越费劲。

跟店家要了杯水,想要接过却被一只温热的手轻轻捏住,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他身边来,一脸认真地揉着他的肚子,“喝了更胀,我给你揉揉。”无限妥帖但不逾矩的手暖了他的胃也暖到他的心。

“你还没走?”喻文州微微弯了腰,脑袋顶着王杰希的下巴,属于喻文州的气味把他很好地包围起来。

“机票退了,想多待几天。”

“陪你的小女朋友?喻文州你这是在骗人知道吗?”王杰希心在不安分地鼓动,像是置疑丈夫出轨的道德卫士,冷静下来又感索然无味,他本就毫无立场。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喻文州果然没回应他。

“我……我来吃烤冷面……”

“那你慢慢吃。”喻文州整理好他的衣服,站起来准备礼貌地离开。

“还有,”离开的脚步顿了顿,“还想来祝你幸福的。”

“那你还真有心了,杰希表哥。”

他没想到喻文州这么直接地揭开他的顾虑,仿佛那多么不值得一提,他怒了,揪着喻文州往暗处推去,“你以为我痛快吗,说出那种话,我都觉得自己是个伟人!不然我该跟你说什么!说我喜欢你吗?你真的把我害得好惨,喻文州,你果然是我的克星……”

王杰希哽咽地几乎说不下去,喻文州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可我,我又想给自己一个机会,不想只剩怀念还自我安慰,这才是正确的路,这才是最好的结果。我老觉得你害了我,我何尝不是把你拉入火海,对不起,对不起……”

喻文州像安慰婴儿般摇晃着王杰希,语气是掩藏不住的轻松,“那你可言过了,毕竟我出了柜出来的,再说了,喜欢你真的好幸福呀,杰希表哥!”

这声杰希表哥叫的好俏皮,久违地声线痒到心底。

于是王杰希决定,把回忆录那章名字改一改《我决定一直弯着》



“我无家可归诶,”王杰希拖着喻文州的行李气呼呼地走在前头。

“那张机票到底怎么回事?!还有那个女孩!!!”他现在是完全有立场质问了,回答不出来家法伺候!

“机票拿室友的摆拍的,女孩路上碰到故意并行到你眼前的。”喻文州厚脸皮地上前圈住王杰希的肩膀,“她长什么样我都没看清。”

“你知道我会来?那方士谦果然被你收买咯?”

“是呀!”居然承认了?好不要脸!

王杰希真觉得自己载了,还是很惨的那种!









完。

评论(4)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