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太保

【0706叶王生贺24h/20h】老王怀孕记


早就想“搞大”老王肚子啦( ´▽`)

脑洞与成文差别很大,写完我都起一鸡皮疙瘩,大伙先看着吧,以后我再努力~








王杰希慢悠悠地拖着行李箱走进院子的时候,叶修正倚在院子里唯一的一颗大树上,嘴里惯常叼着一根烟,滤嘴被他反复啃咬已经不成样子。

见着王杰希走来,马上把它吐出来扔一边垃圾箱里,完了一脸谄媚地把脖子凑上前像只献祭羔羊“老王,你闻闻,我香不香。”

王杰希没搭理他,眼神一瞄一旁的垃圾箱,叶修难得有点不好意思,“真没抽,你也看见了。”


二楼大露台挨着树,黄少天脸卡着铁栅栏偷听,一脸听不下去的表情,“喂,我说老叶,傻了吧你,你抽不抽人老王也管不着啊!”

“是啊,“王杰希嘴角上扬幽幽补刀,“我管不着。”转身离开的脚步不急不缓,比平时多了些许悠哉自在。

“诶,老王,你这话……听我解释……黄少天,我跟你说,你再胡说八道我跟你急,老王!等等我!”眼见叶修一通啰里八嗦特没领队风范地跟着王杰希屁股后面跑,黄少天觉得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哪不对劲了?”黄少天把心里话说出来的时候,方锐刚好在一旁玩手机,看着叶修近日越发没出息的背影摇摇头又叹叹气。

“就他俩啊!有猫腻!”一脸笃定,就差炫耀自己神机妙算了。

谁知被方锐泼了好大一盆冷水。

特别瞧不起人地补了一句:“我早晓得了!”


要说黄少天不知道也不稀奇,别看方锐这样得意,一天网上联系八百回其实也上个月才从苏沐橙口中得知,满脸卧槽没比黄少天好多少。

“我去,真的假的啊,滋滋,这也太没天理了,”黄少天搬了个小板凳挨着方锐坐。

“谁说不是呢。”接过贡上来的瓜子仁,方锐也没客气,一把吞了,空出一只手继续讨要。

“诶,难道老王要退役也是因为这事?”要真这样,王杰希完全称得上是为爱牺牲杰出代表了。

“也不算吧,听是听早就决定好了的,那个事也不全算意外。”

“唉,”俩人颇有默契地长叹一口气,“老叶那祸害居然有后了。”里头弯弯绕绕的情绪,百转千回的感慨,却是百分之百出于真情实感。

叶修少年离家,没过过几天好日子,一路踏着生离死别走来,一脸无欲无求,一度被误会经历人生跌宕早已看破红尘,十丈软红没有谁能让他停留,正着看是孤胆英雄,背着瞧似孤家寡人,仿佛一座神祇,实则冷冷清清。

所以啊,八卦归八卦,心里是真为他感到高兴的。

“这样看来…”黄少天摩挲着下巴,似不甘心承认,“老叶,还挺厉害。”


叶修啃着炸鸡,他家老王心血来潮点的,没吃两口又厌了,扔一边,给叶修一个眼神,人马上心领神会,上阵为亲爱的排忧解难。房间里开着冷气,王杰希卷起被子一角整个人跟墨西哥鸡肉卷似的挨着墙躺,他撑着脑袋,嘴角噙笑,瞧着叶修努力解决食物的模样像瞧一副世界名画。王杰希这个受上天眷顾的宠儿毫无妊娠反应,他秉着小作怡情心态,不愿放弃这点小情绪,热爱在小事上折磨几下叶修,哪成想叶修比他还喜欢这种小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差点再次玩出小肚腩。

“可撑坏我了,你必须得给我揉揉了。”叶修故意挺着肚子,学着王杰希一次梦回不清醒那样,日渐柔软的肚子紧贴着叶修的双手以寻求安全感。

王杰希咯咯的笑,也不恼,将叶修踹一边去,继续捧着手机追贴,《记录贴,beta男,从怀到生的全部过程》。

贴子加了精,除了因为楼主生完后,留下不少经验外,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很多beta在楼里许完愿后,都回来还愿了!王杰希第12赛季结束后,一心想跟叶修要个孩子,可惜男性beta怀孕率逐年下降,当初两人医院体检完,医院捏着体检单表示二人身体健康,想要孩子地话需要时间,“加油吧。”灼灼目光直指叶修,吓得他手一抖,整个烟盒掉地上,从那以后只能闻个味儿,再也别想染指。

“所以我说老叶牛啊,我那二叔家孩子的大表哥,也是个beta,五年了才有的,每次见他对象都苍白着一张脸,随时准备精竭而亡英勇就义的模样。”方锐还在怀疑黄少天到底有没那号大表哥,叶修就穿着大裤衩从拐角晃过来了

“气色确实不错。”方锐腾了个位置,把叶修夹击,“怎么就你一人,王杰希呢?”

“睡了,最近老犯困。”收到夜宵邀请时,王杰希刚睡着,叶修掖好被子才下来。

“他还上场吗?”

王杰希第13赛季基本处于放手状态,早早准备好退役发言稿,加之赛季末意外得知的大惊喜,他一开始没打算继续今年的世邀赛,无奈今年多了不少新人,高英杰也在其列,主席发话当个顾问吧,必要时候再上场,王杰希想了想也就应下来了,bata孕期虽不像omega那般离不开alpha,王杰希却不想长时间离开叶修。

“看情况吧。”叶修撸下一块羊肉,一脸满足,“毕竟我们家老王说了算。”

“哟哟哟哟哟。”

“我看王队真挺开心的。”喻文州没跟着起哄,王杰希人前习惯假模假样板着脸,这两天明显撑不住,嘴角止不住地往上扬。

“老王至于吗,看不出他原先是那么想要孩子的一人啊,我还以为他丁克呢。”

原先啊,叶修没搭腔,一个个王杰希走马灯似的从他脑海里晃过,原先的他啊,还真是潇洒多了。


第十赛季一结束,叶修就跟家里人说了有对象这件事了。亲戚朋友们挨着坐,一听好啊!哪家的omega姑娘啊,叶修听了没理,脸向着他老爹,“beta,男的。”

原本热闹的饭桌瞬间安静下来,气氛比两年前还要剑拔弩张。两年前叶秋向家里人出柜,跟一个alpha跑了,把叶家爷爷气得够呛,一家人一顿劝,这不还有叶修吗,不怕不怕。如今叶修没叫人省心,带回来的是一个遥遥无期的承若。

“怎么了,我们家老王能生。”

“啪!”筷子撩桌,坐在主位上的老者表情僵硬,“是啊,能生,最好等我死了以后再生!”

叶母一个眼神叫叶修闭嘴,老人家被家中长辈牵走,留叶父一人在场与叶修对峙。

“你再考虑考虑。”

“这没办法,我喜欢他两年,追他两年,在一起三年,加起来整整七年。你现在让我因为生孩子这件事跑去跟他分手,我觉着我担得上人渣两个字。而且,我一直相信,你会支持我的。”有些话叶修没说完,却像一根刺扎叶家父亲的心里。

当年叶母一水灵灵的omega娶进家门,全家盼望着早日为家里添丁。本想着早生早完事的心态积极造人,这么一试试出问题来了,吃药打针好几年没动静。叶父叶母情比金坚,宁愿与家族分裂也不愿分开,都做好不要小孩的打算,上天突然赐他们一对双A,在这AO人种越来越稀少的时代,对于执着于传宗接代的大家长们无疑天降喜事。也就凭着这个,家里人的关系才逐渐缓和下来。


“你爸就这么放过你了。”叶修没想瞒王杰希,回去就把事情说了。

“打蛇打七寸,我爸要不同意,我就只能有其父必有其子了。”

王杰希若有所思,叶修怕他多想,“反正我绝对不可能因为这种事情跟你分开的,你要是敢说出为了我们好,还不如分手的台词,我保证马上狼变,把你捆在身边不放走了。”

王杰希心想我才不会,到时候谁捆谁还不定,但事情还是得解决,“要不咱们就生一个。”

这话把叶修吓的,别说他还没过满足二人世界,就王杰希现在的情况也不适合要孩子,beta备孕艰辛,微草一时还离不开他,生孩子只会让他更操心。

“我不要,”叶修马上拒绝,又怕语气不够似的又加了一句,“是我不想要!”

“行行行。”王杰希笑得满足,声音格外温柔,叶修的决绝让他倍感安全。


后面的几次家族聚会里的冷眼相待,王杰希表面心态平和的同时心里钻起了牛角尖。他看相名声在外,实则格外不信命,那一阵却在网上找了不少许愿贴,勤勤恳恳地匿名求子,一边羡慕地要死,一边不敢告诉叶修。直到看到那男beta孕期记录贴,被里面一句早看早知道,早治早疗效刺激到,拉着叶修全身体检。

“哎呀,老王希希我的宝贝,都说了我不想……”

“我想,”王杰希声音不大,无比坚定,“我想要,我想过了,如果这件事会成为我们心里的结,会让你爸妈难为,会让这么多人不开心,我我们为什么不去试试克服他呢。”

“叶修,我不甘心,我不想让生不了孩子变成你家人对我的唯一印象,你不觉得这样对我不公平吗?”

那时天色已晚,各家炒菜做饭的时间,食物的鲜香无孔不入地钻进来,王杰希平和又坚定,叶修抱着他,为他的勇敢惊叹。



“了不起了不起,说有就有。”黄少天把筷子放下,摸了摸肚皮,将叶修从回忆里唤醒。

“那是,我谁,欧皇啊!”叶修也不客气,他跟王杰希还真没造人不要命,孩子像天降福祉,砸得人冒出幸福的星星。当初把消息告诉家里的时候,叶秋差点蹦出天花板,抱着叶修的肚子狂亲,把叶修给恶心地要死。

“怎么发现的啊。”吃到一半,放出消息的半个家属苏沐橙到场,她什么消息都套出来了,就这个不知道。

“这……”,叶修一犹豫,极大地激发了大伙的好奇心。

“说说说!”

“行吧,说出来丢人,老王有一阵食欲不振,本来就不胖的人,瘦得脱型,肋骨一条一条看得我心疼。哪儿都没肉,就越显肚子。你说这多怪,我让他上医院他不肯,只好自己偷偷上网查,查完后我吓的不轻,我以为他得了,”说到关键时刻他顿了顿,恶意卖关子。

“快说快说!”

“我还以为他得了……”

“得了肝腹水。”

大伙一转头,正是睡了一小觉的王杰希。王杰希抢过黄少天跟前的炒年糕,“饿了。”算是回答了叶修没问出的疑问。

王杰希有感觉,但也怕是自己多想,到头里一场欢喜一场空。他上网查的资料可不必叶修少,也不想用试纸测,差不多觉得稳了才同意和叶修一块上医院。直到医院那句恭喜,以及单子上的那句“单胎存活”才满意地转头看叶修的反应,叶修不负众望,傻愣愣地像根木棍。

“别激动。”他握着王杰希的手伪装镇定。

“别激动。”王杰希还他一句。


“诶,准爸爸老叶,都当爹了,就没准备准备什么吗?”

“准备什么啊,家里老头老太太毛衣都织到两岁了。”

“诶诶,这不算,问的是你呢,感想什么的。”

“我能有什么感想啊,开心呗。”

“你这,我老王我替你不值。”

“就是就是,多值得开心的一件事,要我得写八千字感言。”

“老王你必须教训教训了。”

王杰希吃得开心,埋着头偷瞧叶修,两天前他整理两人的行李,往叶修钱包里塞备用现金时,发现夹层里面多了一张封好的纸张。那是一张孕检时的b超照片,黑黑的特别模糊,王杰希没在意地扔进抽屉,再没有翻找过。他没想到叶修会小心翼翼地翻出来,细心贴好塞进皮夹深处。

照片留白处比较少,看得出他很努力地想在上面写点什么,王杰希得凑很近才看得清,上面工工整整地写着:

宝贝,爸爸永远爱你。



完。

评论(9)
热度(3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