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太保

【昊翔】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躺在床上






上个月有两位小朋友从友谊的大门刚刚滚入爱情的小床,正是牵缠挂肚感情最浓烈的时刻。孙翔虽然一点也不想承认,但心中对唐昊若有若无的思念却骗不了人。恰逢周末,一直自诩行动派的翔哥,手指一挥,定了去南京的车票。

在路上孙翔一直愁眉苦脸,这床单是要/滚的,但上周上上周上上上周包括刚确定关系那周他们俩就一直以活/塞运动作为感情的推动器,好像见了面不干柴烈火地来一发就不算情侣似的,决心要把之前那些似有若无地试探全部都好好利用起来,并且在床上一并挥霍干净。

好刺激,好害羞。

短暂的想象差点又让孙翔的脑子迷蒙开来,不能这样下去了,这周必须做点别的!


出租车到达呼啸俱乐部时,孙翔脑子里的回忆刚进行到唐昊捏着他的手腕去抚摸自己的腹肌,蜜色的肌肤在昏黄的灯光下更显魅惑,练得十分明显的鲨鱼线在起伏的动作下仿佛化出真正的利齿试图将他吞灭。

孙翔爽地喘气节奏都快了起来,赶紧加快脚步省得被什么不想看到的人看到。

“哎呦!”真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低着头走路的人瞬间撞进一个结实的胸膛,揉着脑袋准备道歉才看清来人正是唐昊。

“喂!有没有搞错!快替我揉揉!”

知道不是别人孙翔马上理直气壮起来,把脑袋递过去,一副求顺毛的柔软姿态。唐昊看着他刺喇喇的头毛置若罔闻,反而拽着他的胳膊把他移到监控死角,一把揉上裤裆。

被袭中的人呆呆的一时没了反应,直到软趴趴的物/件有了抬/头的迹象才慌张地拍开作恶的手,“流氓!色狼!谁让你揉这了!”

“不是想揉这里吗,远远看着表情跟发/情似的走来,我还以为你想要这个呢。”唐昊不老实的手眼看又要覆上来,孙翔眼疾手快地推开,嗔怪了一句,“不要。”

“你……这是欲拒还迎吗?哪里学的新招数?不错!”唐昊很受用,甚至想撕开孙翔的衣服。

“屁啦!”

看孙翔不像玩笑,唐昊也认真起来,“真的不想做?”

“嗯……”理了理衣服,孙翔打开手机,屏幕上是他订好的电影场次。电影是最近刚上映的大型史诗级悲剧大片,唐昊一瞧,大概明白了孙翔的意思,电影也不错,他之前看过不少同系列片,这部也正有看的打算。

“行吧。”


两个小年轻,正是臭美的年纪,什么时髦单品都往身上搬。孙翔一向挺服气唐昊的审美,现在脑袋上顶着自己买的鸭舌帽就显得更顺眼了。

磨蹭着吃完了饭,差点没赶上时间,还好像这种大片广告个顶个的长,俩人抹黑进去,在顶上最右边的角落里找到了位置。

“我觉得你还是想做。”

唐昊一脸确定,孙翔小脸一红,“你知道这片票有多难买吗!”

可惜这两个位置与前面的位置隔着一节墙,还是显得不怀好意了点。

“好怕怕。”唐昊演着。

“快闭嘴!”孙翔骂着。



电影一开始,唐昊马上进入了状态。像这种美国大片,哪怕看的不精该认识的角色都会认识点。但这里面并不包括孙翔,他基本属于没看过没听过没了解过的三过状态,十分钟过去了,电影里的第一个角色开始死亡,影厅里传出此起彼伏的哀痛声,他依然坐在黑暗中一头雾水。


好在电影是好电影,没过多久,他也被并不怎么了解的揪心剧情抓住,默默地入迷了。可越着迷就越为不明白的事情抓耳挠腮,他不懂就问,点点旁边一脸认真的唐昊,“诶,那个穿红色斗篷,手上一转就出现两个圆盘的人是谁啊?”

“奇异博士。”

“哦,”得到答案的孙翔还是不明白,“那奇异博士是谁?他很厉害吗?”

“嗯,厉害。”

“那……”

孙翔的契而不舍换来了唐昊不善的眼神,“我说,票不是你买的吗!?”

知道自己没道理的孙翔悻悻收声,“哦”,整个人也缩到一边去。


因为看不懂而无精打采的人昏昏欲睡,时不时还偷看身边人的表情,时而蹙眉时而大笑,好羡慕和唐昊一样看得懂的人啊!快乐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孙翔一脸忧郁,反省今天的行为是不是很多余,唐昊会不会觉得和他很没有共同语言,他们的感情是不是要破裂了……

情绪即将破表之际,耳边传来一股热流,然后是熟悉而安心的味道,唐昊靠近他将他整个脑袋护在臂弯里,“回去陪你补奇异博士。”

“嗯!”孙翔不满足似的拽住他的手,脑袋进一步地窝进他的怀里。

唐昊轻轻叹了口气,掰起他的脸安抚性地亲了亲他的嘴角,“别瞎想。”


俩人从朋友起就有的默契,一般来说这就表明唐昊压根没烦也没生气,孙翔也就放心大胆地继续提问了。

“那红头发红外套发出滋滋滋红线的女孩挺厉害的啊!”

“嗯,那是猩红女巫。”

“那个小木墩挺可爱的。”

“我看你挺可爱的,那是树人。”

“那反派挺丑的,吓人。”

“你还真挺啰嗦的,烦人。”

“……”

见好就收,孙翔适时闭上了嘴,并且开解自己,回去和唐昊一块补片说不定更爽,决定噤声后,他果然一言不发安安静静的开始看电影。

直到————

“哇!你看!美国队长!!!”孙翔激动了,不是因为什么他曾经为我指明方向是我最初的信仰这类玄乎的理由,而是这是今晚孙翔看到现在第一个自己认出来的角色!值得炫耀!但声音一下子就没控制好,引起了前面人的不满。

“后面的两位,来看电影还是来聊天的?忍你们很久了,特别是你,“他越过椅背指着孙翔,“没见过美国队长啊,要不要买贴纸给你贴脑门上!”

“你手指谁?”唐昊本来还想忍忍道个歉,没想到对方拿孙翔开刀,语气不善,吓得人一颤,准确地击中他怒点。

他跨步向前捏住前面人的手指,本就不算和善的面孔在怒火中烧的情绪下更是怒目横张,前面人虚了虚,依然不依不饶,“怎么,还想动手?要不要让在场的人评评理啊!”

角落的争吵声惊到了周围的人,场面一边倒,几乎都是不利于他们的声音。孙翔抱住唐昊的腰把他拽回来,“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们不说话了。”

“你!”唐昊情绪还没收回,回头时真真把孙翔吓得够呛,“算了,不看了。”


把帽檐压低,两个猫着腰出去。孙翔任由唐昊抓着,一言不发地往前走,直到听他喊疼才停下来。

“真怂。”

“我不对嘛……”而且……也不想连累你啊。

他们躲在公车站牌的后面,十点过一刻,人不多。夜色做掩护,唐昊大胆地搂着一脸放怂的人,“也就对着我跋扈。”

孙翔自知理亏,仍然想顶嘴,“回去竞技场吃哥一枪!”

“谁吃谁一枪?”唐昊腰胯往前一顶,邪恶心思昭然若揭。

翔哥纯情战法一枚,梗着脖子红着脸,“货真价实的臭流氓。”

“你喜欢的。”

“我才不……”

“我也喜欢你。”孙翔的反话被唐昊突如其来的情话打断,他没有时间感动,更劲爆的还在后头,“所以,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不会无聊。”


 





完。


评论(7)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