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太保

【周王】小模特和他的腰8⃣️r爱人


不知道哪出问题了,改了改重发。


“确定分手了?”

周泽楷脑袋倔强地转到一边,一盆一盆地数着身边的绿植,眼神飘忽不定,时而迷茫时而难过,一帧帧画面从脑海中闪过,周身被悲伤的雾气氤氲,他坚定地点点头,“确定!”


这叫什么事啊!江波涛为自己默哀,自从当了周泽楷的执行经纪人,他算是开展了多种副业了,其中启用最频繁的就是为眼前这一出道便因为出众的外貌一举成名的周泽楷和他那不解风情的男朋友做和事佬。

“小周,别怪我多问,你也知道, 这是你们半年来第四次闹分手了……”给个准信行不,朋友。

“这次,是真的。”周泽楷双手握拳,表情坚毅,一副不容置疑的姿态。

江波涛见他用渴望拿奖的表情说分手甚至想起立鼓掌喝彩,“那行,既然你们确定分了,我就依老板的意思给你和公司新进来的小模特炒炒热度。”

“不行!”

“带带新人嘛,不玩真的,小周别这么小气。”说着拿起了手机。

周泽楷说不过直接行动起来,越过桌子,抢过手机朝身后一扔。江波涛提着的心在手机安然落入沙发才安回原位。本来也是做做样子吓唬人,差点把手机给报销了。

“说吧,这次又为的什么原因啊?”

周泽楷顿时失了底气,一度在说还是说不说之间犹豫。

“不说我走了啊。”江波涛耳朵起茧,对他们的故事还真提不起什么兴趣。

“我说,我说…”周泽楷咬住下唇用一种会引起女粉丝尖叫的表情控诉,“我看微博评论,问他为什么人家说我做作,他…他……”眼见眼眶发红,江波涛发挥了倾听者最大的作用,他马上追问:“他怎么了?”

“他花了三个小时一一指出我哪里做作……”

江波涛也觉得这次的理由你之前的有分量多了,起码算是一场货真价实的争吵。

“太过分了!那他同意了?”

周泽楷摇头,“我单方面和他分手了。”

“那要不要我替你通知他一声啊。”江波涛自然地拿回手机,解开锁屏,找到王杰希的电话,动作娴熟自然,一看就是久经沙场。

“别,我,还不想这么快让他知道。”

江波涛:“……”




王杰希起了个大早,一摸身边没人,扯着还哑着的嗓子没羞没臊地喊人:“小周,周泽楷,泽楷,楷楷!”

没人应,王杰希只好自己踩着沉重的步伐,guang着身子挪到浴室洗漱。照到镜子后差点没被身上的痕迹吓到,从背脊到tun/部的密密麻麻的红痕就不说了,他开了开大/腿,内侧的齿印更是yin/靡得不得了,胸/前的两点红肿疼痛,可见他昨晚啃得有多狠。坦然面对的同时心想周泽楷什么时候走狂野路线了。

王杰希洗漱完毕,套了衣服,吃了个早饭准备人模狗样地出门时,收到了江波涛的信息。从二百多字里提炼出重要信息,心中直哼哼,敢情昨晚做的眼泪鼻涕一把,是当分手炮在打了。


那边周泽楷还在跟江波涛斡旋,死活不让他告诉王杰希,哪里知道他早叛国通敌了。

“刚刚还这么决绝,现在怎么又要从长计议了,趁热打铁,告诉他吧,好孩子,也让人家死的明白好赶紧找下家。”


周泽楷一度觉得自己在王杰希面前挺有资本的,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多少人求不来,只对他死心塌地。可这样也架不住王杰希腰细腿长,豁得出放得开,身段柔软姿态撩人,小说瓶颈期二话不说来着他解锁各种高难度姿势,爽的他不要不要的。想到他们分手后,王杰希就会马上找别人解锁新姿势,周泽楷就揪心地痛。


“我记得王杰希那个学弟苦恋他多年,这下好了,苦尽甘来。小周你也能安心工作,双赢的事,炒作那件事你考虑考虑。”

想起学弟那是还是他跟江波涛主动秀的,当时拿学弟骂他什么来着,虚有其表,美色惑人!王杰希压根就没正眼瞧他,只回了句,“老子喜欢,你懂个屁。”好拽好流氓!就为这件事,周泽楷在江波涛耳边叨叨了半个月。

“想得怎么样了啊,长痛不如短痛知道吗?”

周泽楷天平开始倾斜了,占着王杰希什么也不知道在江波涛面前装傻,“什么啊,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声音越说越小,吱吱呜呜,心虚得不行。


“我说……”

就在周泽楷即将启动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模式时,办公室门响了,江波涛去开门,然后看见,事件的男主角,王杰希一脸严肃地站在门外。

“杰希…”周泽楷拨开江波涛挪到王杰希的身边扶着他的腰,毕竟他知道最晚自己有多过分。

“周泽楷,我明明记得昨晚说了要吃芝士鸡蛋培根牛油果明治一件配料都不能少的。”王杰希挑着最不重要的点兴师问罪。

周泽楷见他强打精神一看就操劳过度疲劳不支的模样,恨不得一把抱住他。面对他的质问毫不愧疚地把目标锁定江波涛:“是小江他啦……”

王杰希: “他怎么了?”

江波涛: “我怎么了?”

“就…工作啊……”

“哦,那工作完毕了吗?”

“哦,已经没事了。”

“那好,走吧,回去给我上药。”

“嗯!”

“不送。”




呵呵该死的情侣。

评论(13)
热度(5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行太保 | Powered by LOFTER